a

a

q

猫司令:

1.最近重温了几本好书,也买了几本。分别是柴静的《看见》,贾行家的《潦草》,马良的《坦白书》,侯孝贤的《恋恋风尘》,是枝裕和的《有如走步的速度》,过几天会发起第二次送书活动,到时候咱们不凭天命,依旧靠点赞数。

2.前一阵打了狂犬疫苗,用的辽宁成大四针法。喂流浪猫被猫咬,这些磨人的妖精就他妈是白眼狼。没办法,耐不住美色,该喂还喂。

3.昨天史上最差一届台风过境,周末两天里,周六和昊哥一起吃他极力推荐的特别好吃的冒菜,冒菜端上来了食之无味,不敢在他面前放肆,撒着谎说好吃好吃。好吃个屁。周日本来要爬莫干山,想着台风来了可太好了,可以顶着雨看云海,浪漫的一匹。无奈主办方胆子小,活动临时取消。

4.最近一直想做的一件事情,就是和每个见过面的平凡人,聊一些他人生里的有趣时刻,然后记录下来。前几天在乌鲁木齐南路遇到一个卖花的大姐,本来鼓起勇气准备和人家聊,我刚坐下,她跑了。这他妈的。
不放弃,还会继续找。

5.发现一道理。会不会说话这件事挺重要的,皮囊很美,一张口就垮掉的人可太多了。怎么辨别这样的人呢,就是“累”,和对方说话心“累”,像撸了两小时的铁。

6.今天大暑。美。浪漫。带劲。

评论

热度(45)